©杂食生物 | Powered by LOFTER

【叶王】那么大的蟑螂

#神经病画风#

#傻白甜的段子#

#叶黄没憋完倒是把叶王给挤出来了 @花子唐

——————————

世邀赛回来以后叶修就正式退役了,留在兴欣做指导。

平时在网游里管管公会抢抢boss也轻松自在。

但除了偶尔能和战队选手在网游里打个照面叙叙旧顺带喷喷垃圾话之外,其余就显得有些普通无趣了,于是最近这几天叶·闲下来就想搞事·修终于抑制不住自己跃跃欲试的双手了。

他登上QQ点开了王不留行的头像。

君莫笑:
大眼儿啊,这么久没见还挺想念你的大小眼的

王不留行:
...
说人话

君莫笑:
退休了挺无聊
夏休来我这儿坐坐?带你来个杭州几日游。

王不留行:
行。

君莫笑:
哟嚯,这么爽快啊,那就这么说定了
对了
不包来回机票不包住

王不留行:
这么抠啊,叶领队

君莫笑:
咱俩谁跟谁,太大方显得多生疏啊

王不留行:
...行

君莫笑:
成交

坐在一边的方锐再也看不下去因为愉悦而勾起嘴角,眼中满是闪光的叶修了,这货就差个粉红色背景和少女情窦初开的bgm了。

「啧,恋爱的酸臭味。我说你俩这进度太慢了,世邀赛都结束了你俩还这样,那么磨唧干啥。」

「你不懂,这叫情趣。」

我可去你的情趣。

其实全联盟的都能看得出这俩人这点小心思,不管杵一块干啥都能亮瞎周围人狗眼,但偏偏就是不进行下一步,。

到现在,去参加世邀赛的十几个人都还在为这两个人心肌梗塞,就差跟小粉丝似的喊,你俩倒是快在一起啊?!日常互撩有意思吗?!啊?!

——

夏休的第二天,王杰希就带着行李坐上飞机找叶修去了。

叶修叼着没点燃的烟冲王杰希招了招手说。

「速度挺快嘛,来,酒店找了吗,我先带你去把行李放下吧。」

后者则是顶着三个硕大的问号一脸懵逼。

「什么?」

「带你去酒店啊,我没跟你说不包住吗?」

王杰希暗暗压下企图那什么死叶修的想法,拉着行李箱跟了上去。

好巧不巧,赶上了旅游热季,什么三四五六七八九十星酒店都没空房间了。

王杰希想,这回肯定能带我回家住了。

可要是能猜透叶修想什么,叶修也就不叫叶修了。

是的,叶修带着王杰希来到了火车站旁边的一个不入流的小旅馆里。

后者望着看似不怎么卫生实际的确不怎么卫生的小旅馆欲言又止就差爆粗口卖前者妈批,到嘴边被良好的教养给净化了,就剩下一句简单的。

「呵呵,你认真的?」

「为什么不?」

叶修熟练的给王杰希开了个所谓的标准间,接过房间钥匙就带王杰希上了楼。

用钥匙打开门,淡淡的霉味扑面而来。

王杰希选择叶修身上的烟草味。

「... ...」

「别这个表情,我以前可睡过网吧睡过公园长椅呢!」

叶修边说着边帮王杰希把行李放置好,招呼着到处看看熟悉熟悉环境。

被招呼的男人黑着脸扭开了简陋的洗手间门把手,视线游走一圈最后停留在地板上一个比拇指还大的褐色的东西上。

然后就是二者沉默地对视,再接着,坐在床上的叶修就听到了王杰希破天荒的粗口和毫无形象可言的嚎叫。

「我操——!」

「大眼儿?!咋了?!」

吓得叶修一个激灵连忙起身冲向洗手间,还没等站稳看清楚到底发生了啥,就被王杰希八爪鱼似的抓的死死的。

叶修是谁?叶修可是联盟公认的宅男啊!

他能抱得动王杰希就有鬼了。[呸]

于是叶修一边痛苦地用俩无缚鸡之力的手臂堪堪扣住王杰希的身子,一边脚下不稳往后退。

「我去,别别别,大,大眼儿,我的腰我的腰!不,不行,我我我撑不住了!」

结果显而易见,两个人一块跌到了床上,叶修扶着老腰哀嚎。

好不容易缓过来的叶修终于想起刚刚反常无比的王杰希,于是就硬着头皮往人黑的跟煤似的脸那边凑。

「咳,大眼儿?老王?杰西卡?刚刚咋了?」

只见王杰希斜着眼,冷漠地说。

「有蟑螂,太大了。」

即使叶修知道现在笑出声是特别不礼貌且十分作死的,但他还是控制不住他自己,十分猖狂的笑出来了。

——

对于王杰希来说,这是一次十分不堪回首旅行,叶修也一样。

兴欣和微草的人一起见证了,联盟教科书叶修是如何绞尽脑汁费尽心机一哭二闹三上吊边打滚边喊着要大眼儿亲亲抱抱举高高,所谓媳妇儿生气嘛,总是会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哄好的,这才把王杰希哄好。

——一个小小小小小小小番外[就不让锐锐好过系列x]——

事后方锐大肆嘲笑叶修,活该啊你老叶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过几天,方锐的日常食堂菜谱上多了道菜,叫狗粮。





                                                  「END」


评论(16)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就是传说中剧情仓促粗糙风的代表人物||物生||‖叶修中心‖白骸|骸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