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生物 | Powered by LOFTER

『十日谈』撩与套路【叶王】

#描写杰西卡眼睛的这个忘记是在哪儿看的了侵删谢谢谢谢#

#叶修情商是个迷#

#杰西卡欲撩反被撩,叶修撩与套路满分儿#

#暗搓搓拿几个一月新更归为十日谈#

——————————

『十日谈』第一天

《撩与套路》

王杰希的双眼藏着万千星辰,左眼一万,右眼一千。

但总的来说,他的眼睛深邃,富有魅力,有一种说不出的吸引力。

这天他对叶修说。

「叶修,看着我的眼睛。」

背对着王杰希打游戏的叶修不禁吓的一哆嗦,仔细回忆着这几天做了什么对不起王杰希的事情。

偷偷抽烟被发现了?晚上做的太猛?还是嫌花样太多?

叶修陷入了沉思。

王杰希觉得叶修这个反应不太正常,于是又唤了一声。叶修这才做了个深呼吸转过身面对王杰希。

「...大眼儿,咋了?」

王杰希正打算再次重复一遍。

「看着我的眼...」

叶修几乎是下意识的唱出来。

「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好像天上星,是最亮的一颗!...?」

王杰希的脸黑了几分似乎不是错觉。

难道王杰希不是让我夸他眼睛好看?

叶修开始反思,可能是理解错了对方的意思,当然也有可能没有夸到他心坎儿里有些生气吧?

停顿几秒之后,叶修饱含深情地唱道。

「你是我的眼,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你是我的眼,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你是我的眼,带我阅读浩瀚的书海
,因为你是我的眼,让我看见这世界就在我眼前——」

叶修唱歌很好听,情感也很到位这让王杰希很受用并耐心听完了全部甚至还想再多听几遍,可这完全不按照自己原先的套路来,怎么办,挺急的。

「唱得非常好听,可我还是要把刚刚的说完。」

叶修不禁有些疑惑于是点点头。

「你说吧。」

「叶修,看着我的眼睛,看到了吗,那里面倒映着我最喜欢的人。」

「是啊,我也很喜欢他,谢谢」

???你果然是这样的叶修,怎么不按套路来???

今晚睡地板。



                                                                      「END」

评论(7)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就是传说中剧情仓促粗糙风的代表人物||物生||‖叶修中心‖白骸|骸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