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生物 | Powered by LOFTER

『十日谈』醋【叶翔】

# @倾酒 来吃粮#

#黑遍全联盟,神经病画风,有一丝丝的叶all,叶黄占了一丝丝的大部分。#

#是一篇比较可爱的叶翔,国家队全员都挺可爱#

——————————————

『十日谈』第一天

《醋》

0.

从国家队集合集训开始一直到世邀赛结束,国家队的各位都觉得领队叶修和十二号队员孙翔之间的气场不太一样。

某不愿透露真实姓名的知情人士黄少天说道。

「我跟你说啊孙翔的眼神儿就一直往老叶那边飘!每次吃饭还是干别的,只要我跟老叶挨上一块孙翔就瞪我!瞪完之后又往老叶那边飘!我都快烦死了。人帅给我打上马赛克谢谢。」

由其他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透露,这两个人相当精彩,杀伤力巨大。

1.

分房时,就闹出个乱子。

两人一个房间,领队和队长理所应当一个房间,这毋庸置疑,然而,有人就不乐意了。

孙翔不善于隐藏自己的想法,喜怒哀乐全写脸上一看就懂。

听到房间的分配,孙翔就不乐意了,脸黑得跟煤似的,显然叶修发现了孙翔的表情,觉得有趣儿,就故意问他。

「怎么了,孙翔,有什么不对吗?」

众人齐刷刷看被领队点名的孙翔,脸的确黑。

「我不跟唐昊一个房间。」

孙翔镇定了心态回答道。

旁边的唐昊有点儿懵,我就是来打个比赛招谁惹谁了。

「孙翔你给我说清楚?!凭什么不跟我一个房间。」

「脾气太臭,怕跟你打起来影响队内和谐。」

孙翔说的有道理。

「成吧,你想跟谁一个房间?找个成熟稳重的。张新杰怎么样?」

「...不,我不想被约束。」

张新杰沉稳的推了推眼镜。

「那就跟小周,你队长,天天朝夕相处。」

「不...江波涛没在这儿。」

周泽楷就这么平静地看着,仿佛头顶没有三个问号。

「那,肖时钦?」

「他...戴眼镜。」

肖时钦:???

「乐乐?」

「...不太幸运。」

张佳乐:???

叶修差点儿就憋不住笑出声,只好不再逗他,问道。

「那你想跟谁一个房间?」

一干被黑的人就这么静静地望着孙翔,这个小伙子到底要干啥。

只见孙翔连更红了,红到耳根,一咬牙像是做出了什么重大决定,他说道。

「我要跟你一个房间!」

嚯,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孙翔。

被点名要睡的领队就只是挑挑眉。

「行啊。」

2.

再说说在苏黎世那会儿。

叶修作为领队,虽然不上场,但作为国家队强大的背后支撑,算是忙到根本停不下来。

时不时地就跟隔壁的喻文州讨论讨论战术,时不时地就跟对面的王杰希聊聊魔术师打法,时不时地就跟张佳乐黄少天协调协调繁花文景......。

总之,就是停不下来。

也就导致了孙翔同学每次回到房间的时候,叶修基本上都不在。

孙翔每天都在房间掰着手指头算着,今天喻文州,明天王杰希,后天... ...什么时候才轮到自己?!喻文州他去找了三次!犯规!

这么一算就觉得好气哦,明明都一个房间了为什么见得次数还这么少。

想到这儿,孙翔有些愣,自己大概是病了。

这天,好不容易午休的时候见到了叶修,心下有些开心,于是孙翔就暗搓搓凑过去,发现叶修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小脸儿一红,就想凑上去干点儿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

「咚咚咚」

「叶修在吗?」

来敲门的是苏沐橙,门没关,大概是看到叶修趴着声音她的声音比较小。

孙翔撇撇嘴道。

「他睡着了。」

来人眨眨眼睛走进屋,将搭在凳子上的外套给叶修披上,对孙翔笑得意味深长。

「你可要长点心呀。」

说完这妹子就走了。

孙翔摸摸有点烧的脸,她什么意思?回头看看叶修再看看外套,有些堵,这应该我来啊!

3.

没辜负这么多天的的付出,中国队杀进了决赛。

半决赛对战英国队的时候,黄少天有着不可磨灭的贡献,于是就有了这一场景。

场下叶修像摸大型金毛地摸摸黄少天的的脑袋,边摸边笑着说些什么,黄少天脸一红正在反驳。

孙翔头脑一热就上去对着叶修说。

「难道这场我发挥的不好吗!」

说完全场寂静,所有人都用关爱的眼神儿看着他。

突然有些尴尬,即使束手无措,但孙翔也没有要走的意思。

然后只听到叶修轻飘飘的说了一句。

「发挥挺好,但比我差点儿。」

4.

总决赛,临上场前,叶修拥抱了国家队的每一个人,到孙翔的时候,叶修额外多说了一句。

「拿到冠军,我就告诉你一件事儿。」

孙翔攥紧了拳郑重的点点头,低声回应。

「当然!」

不负众望,中国队赢了!冠军!

叶修叼着没点燃的烟,看着台上高举奖杯的国家队,发自内心为他们骄傲自豪。

这一局,孙翔操作的一叶之秋超常发挥,相当精彩,夺人眼球。跟此时一样,眼神中充满着骄傲,是不可抑制的喜悦。

庆功宴上,除了叶修,每个人都喝高了。

正在发愁如何将这些人运回房间的叶修看到孙翔拿着晃晃悠悠向他走来。

孙翔眯着醉意的双眼盯着叶修,他没说话,在等叶修开口。

对方呼出的酒精气息让叶修也醉了醉。

「其实,我也喜欢你。」

5.

国家队要飞回中国的时候,画风变得更加奇怪。

孙翔红着脸在叶修身边不远处,脸上的表情十分纠结,带着警惕的目光打量着其他人,就像...护食。而叶修的表情则是自然许多,唇角勾着若隐若现的弧度。

广播响起提示音,叶修微微侧身,似乎是对全员说道。

「走吧。」

只见孙翔第一个反应过来,几乎是同时跟叶修向前走去。

这次还是不愿透露真实姓名的知情人士黄少天说道。

「哎呦你们那是没看出来孙翔那个脸红的跟什么似的,对老叶也太殷勤了,就跟那没谈过恋爱的小姑娘似的,啧啧啧我看着都觉得辣眼睛!尤其是在飞机上,要是给孙翔安条尾巴,那尾巴都能甩上天!」

6.

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7.

就写到这儿吧,没啥技术含量。

我都不知道在写些什么,能力有限,凑合着看吧。

wuli翔翔,叶哥爱你。

                                                                   「END」

评论(3)
热度(125)

我就是传说中剧情仓促粗糙风的代表人物||物生||‖叶修中心‖白骸|骸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