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生物 |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您的神助攻喻文州已上线

#随笔段子#

#机会主义者与两个心脏的故事#

#依旧是不知所云,ooc出没#

#开学快乐#

——————————

自从叶修和黄少天在一起后,一有空就往对方那儿跑,搞得兴欣蓝雨众人一脸冷漠的装作没看到。

略略略,狗男男,我们才不吃这狗粮。

最近,叶修又来G市找自家恋人,然后自然不做作地住进了黄少天的宿舍里。

——

这天不知道为何一向认真做训练的喻文州提前半个小时就结束了训练,并且带着温柔的笑走出训练室,只留下一句「你们好好训练,我有事先走了,抱歉。」以及给黄少天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注视着被关上的门,蓝雨一干人面面相觑,都觉得奇怪,队长一向以训练战队为重,私事都排在后面,怎么今天...。

可能真的是有什么重要的事不能耽误吧。

带着这样的揣测,又投入到最后的训练当中。

训练结束后以卢瀚文首先反应过来。

说起来..今天的黄少也是意外的沉默寡言呢?什么都不说就走出了训练室,心事重重的样子,一反常态的黄少。

此事定有蹊跷,待我前去查看。

黄少天快步走向自己的宿舍,开门后发现叶修并没有在房间中,难道又是出去买烟了?

正在黄少天打算去蓝雨楼下的便利店找人的时候,一不小心路过隔壁宿舍,隐约听到从里面传出低沉的对话声。

「文州...。」

房间隔音效果太好,即便是虚掩着房门,依旧听不清对话内容。

这个声音是...叶修?!

这还是队长的房间???

犹如晴天霹雳,黄少天很快打破僵直状态想都没想就推门冲了进去,也没有看到一直跟在他身后的卢瀚文同学。

嘭一声门被带上,吓得卢瀚文一哆嗦立马趴在门上听着里面动静。

「卧卧卧..卧槽卧槽卧槽,住手!!!队长老叶你俩在干什么呢???...。」

没过多久门忽然被打开,只见黄少天一脸凶相拽着叶修走出宿舍,留下完全没搞懂状况的卢瀚文,以及知道全部内情的喻文州。

「队长..黄少他...。」

「嘘,小卢,我们去吃饭吧,少天还有些私事要处理。」

——

俗话说得好,恋爱会令人头脑发昏,智商下线。

在黄少天的身上,实实在在能看到这句话的真实性。

——

刚一关上门,黄少天就把叶修按了墙上又啃又咬,气冲冲地扒着叶修衣服就往下扯,不一会儿就衣衫不整地滚到了床上去,一边啃咬一边在叶修耳边说道。

「叶不修你给我把话说清楚,我哪里比队长差了?你是来找我的还是来找队长的,我可是堂堂剑圣跟你在一起是便宜你了,现在你不好好伺候着反倒勾搭别人去了,更何况你勾搭的还是队长...信不信我让你jjrw啊?」

叶修暗自感叹黄少天现在张牙舞爪的样子真是可爱又性感,激将法真是百试不厌,然后抬手一巴掌拍他臀上。

之后就干了个爽。

事后黄少天请了几天假。

——

直到现在,黄少天还是不知道,当初叶修和队长为什么会搞在一起。

好气哦。

如果让他知道事情的真相,结果真是太美不敢想。

不过..有什么事情是在床上不能解决的呢,你说对不对,少天大大?

——

不仅在荣耀里,黄少天是个机会主义者,不放过每一次机会主动出击,在生活中也是一个,机会主义者。

但机会主义者的智商在爱情面前存在感几乎为零。

虽说吵点儿,但各方面的主动都让叶修感到很是受♂用。

——————




                                                               「END」

评论(3)
热度(33)

我就是传说中剧情仓促粗糙风的代表人物||物生||‖叶修中心‖白骸|骸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