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生物 | Powered by LOFTER

【叶黄】一个欢快的段子

#突如其来的脑洞#

#甜的#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了你们,神助攻的你们。#

——————————————

今天兴欣一帮人又商量着要玩儿游戏,依旧是真心话大冒险。

而对于这种事情叶修向来腿长,平常都是还没来得及拦他,人早就不知道躲到什么地方抽烟去了。

但是这一次不一样了,他们老早就做好了拦截的准备,过一会儿就由方锐和魏琛守门口,乔一帆莫凡罗辑几个小年轻肯定拦不住叶修就让他们在一旁看着,几个姑娘则准备跟叶修来拉锯战,叶修肯定没辙。

万事俱备只差叶修。

叶修拿着钥匙进门在玄关出换好拖鞋就往客厅走,瞅着人全杵这儿指不定要作什么幺蛾子,就作随性的打了招呼随时准备开溜。

「哟,各位都在哈,有什么事儿吗,没什么事儿我回房间打荣耀去了。」

所谓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这时候魏琛和方锐悄没声儿地挪到了门口,冲着三个妹子点点头示意可以开始了。

叶修眼神儿也好使,这一系列小动作尽收眼底,这么猥琐的走位,这来势汹汹。恐怕...。叶修暗道不妙。

视线迅速扫过整个屋子,个个儿房门紧闭,这是全给锁上了,门口又有俩人守着,总不能跳窗。

对方这是有备而来啊。

得,昔日斗神俨然成一瓮中之那啥。

果不其然,就只听陈果悠闲的说道。

「叶修,我们打算玩游戏,真心话大冒险,一起啊。」

语气就如往常「叶修一起吃饭啊」一样,但搁这儿,这就是下了军令状。

叶修也懒得再做什么斗争了,就这么往沙发上一坐,烟一点。

「开始吧。」

魏方两人一副得逞的样子地往沙发这边挪。

「嘿嘿,老叶你终于想通了啊。」

叶修就吐着烟圈说道。

「想不通我还能跳下去不成?」

——游戏就这样开始了——

——第一局——

啤酒瓶转了几圈下来,瓶口十分精准的指向了叶修,100%命中。

「老叶,听好了啊,你这次是大冒险...。」

还没等方锐说完,苏沐橙就笑着把话头接了过去。

「登录QQ给你的第一个最近联系人发:我喜欢上你了。不能解释。」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苏沐橙,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苏沐橙的眼神意味深长,仿佛透露着「大家都是成年人...。」

之后众人以一种八卦之中夹杂着幸灾乐祸的眼神齐齐瞅着叶修,众目睽睽之下叶修用笔记本登上了QQ,打开了最近联系人,第一个人的ID赫然是「夜雨声烦」。

魏琛一脸看好戏的吹了声口哨,方锐还是猥琐相地嘿嘿笑,苏沐橙冲他眨眨眼睛。

「快点啊,老叶,你可别耍赖!耍赖以后就抽不到烟了!」

「就是,跟剑圣告白好耳福啊哈哈哈!」

其实,叶修真的有那么一点喜欢黄少天,但至于这一点的分量多么重,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不如就这么试试。

眨眼的功夫,一行字就出现在了聊天记录当中。

没过多久,对方就回了。

夜雨声烦:
我靠靠靠靠叶修你是不是喝多了还是你玩游戏输了  不对不对你怎么可能玩游戏呢  还是说你知道下个赛季会碰上我们蓝雨  畏惧本剑圣的实力所以你才过来骚扰我吓我让我发挥失常影响比赛??太心脏了啊也太不道德了联盟也没人管管这种无耻的行为啊!总之你的计谋不会得逞的!!

叶修刚想敲下「确实是游戏输了」,抬头看到一干人和善的目光以及提醒下只好动动指头删去了后四个字。

君莫笑:
确实是
我喜欢到想上你。

夜雨声烦:
............你肯定是在开玩笑的对不对,我知道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风流倜傥但你也不至于....再说你还不一定上的了我..不对,行了别开玩笑了..!

君莫笑:
剑圣大大,你见过有这么告白的吗?

夜雨声烦:
我我我我又没被告白过我怎么知道....正常人肯定不会这么告白吧??这么变态还能算是告白吗??哎叶修你真烦啊有这些功夫跟我pkpkpk不行吗???

君莫笑:
很好,现在你见到了。

——第一局,结束——

——第二局——

什么?还有第二局?别开玩笑了,都告白了为啥还会有第二局。

————————————

当天晚上叶修和黄少天就在一起了。

从那之后,叶修就发现,这个一点的分量很重,有一颗心脏那么重,有全世界那么重。




                                                              「END」




评论
热度(27)

我就是传说中剧情仓促粗糙风的代表人物||物生||‖叶修中心‖白骸|骸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