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生物 | Powered by LOFTER

『十日谈』谈一谈那天在网吧碰到我玻璃杯的那个小伙子【叶黄】

#对,就是那个玻璃杯梗#

#沉迷写论坛无法自拔,根本看不出来是叶修第一人称的视角。#

#假装这还是第三天#

——————————————

【十日谈】第三天

《谈一谈那天在网吧碰掉我玻璃杯的那个小伙子》
                           

谈一谈那天在网吧碰掉我玻璃杯的那个小伙子      ‖只看楼主‖

                                                               
1L 一叶落知天下秋
如题,关于很久之前玻璃杯套路的那个问题,没想到真的在我的身上发生了。

第一次听说是因为我的妹妹,是一个朋友的妹妹,就称为C吧。C比较活泼好玩儿,大概是常年逛什么贴吧论坛微博的缘故,以至于说的有些词语我觉得有点儿不懂。

最近她说我这就是重新上演了玻璃杯事件。

玻璃杯之前就听她说过,大概是个挺久的故事了?

发这个帖子也是在她的促使下来发的。

2L  一叶落知天下秋
事情是这样的。

某天晚上,我像往常一样去网吧打游戏。不知什么时候一个棕黄色头发的小朋友就从我身边蹭过去,顺带把我旁边的玻璃杯一起碰下去了。

边拾起杯子的碎片边念叨着什么,虽然压着声音但能听得出爽朗,语速还挺快。

顺便一提,我闻到了淡淡的洗发水的味道,是清爽的柠檬味儿。

这让我有些好奇,并且感到有趣。

35L  一叶落知天下秋
回复20L:
玻璃杯是弟弟送给我的,说什么没事儿别光打游戏,多喝热水。

对此我一直认为他可能是工作原因,加班熬傻了。但带着也不麻烦,平时我就放在网吧的老板娘那儿。

45L  一叶落知天下秋
刚刚说到哪儿了。

对,他是挺可爱的,就成他为H吧。

等H站起来的时候,我才去看他。那双眼睛在黑暗中显得异常亮,嘴角还带着笑。

那一刻我似乎中了僵直。

后来C还笑我,说,我也有今天。

46L  一叶落知天下秋
那种笑,很清晰的可以看出他在努力憋住得意的情绪,并且装出歉疚的神情。

在平时,H的情绪也写在脸上,比较容易察觉。

他对我说,

对不起对不起!不小心碰掉了你的杯子,我现在身上没带够钱要不你加我QQ,等我回去之后再赔给你?你放心放心,我绝对不驴你!我可是新世纪的好青年!

这次听清了,声音清脆而有活力。

47L  一叶落知天下秋
他如此真诚的道歉,我当然不会拒绝反而会宽容的原谅他。毕竟我注意他也有一段时间了,这个位置看他刚刚好。他可能还不知道。

48L  一叶落知天下秋
忘记说,H二十岁出头,比我小那么几岁吧。游戏打的挺好,很会把握时机。

他在QQ上回复很快,可貌似在他看过杯子价格之后有过很长时间的沉默。并且在后来的交谈过程中表现出要扇自己一巴掌的意向。

可能是怕我真的让他赔?

这怎么可能呢,我当然不可能让他真的赔一个杯子给我,毕竟对我来说,他自己比杯子有价值的多。

这话要是被我弟看到,可能会气炸吧。

没办法,谁让我比较细心呢?

70L  一叶落知天下秋
刚刚去吃了个饭。不得不说H的手艺很好。

对,是细心。

你们想,如果不是细心,我也就不会注意到他在看我和我的杯子,然后在他靠近的时候适当的将杯子向外推了推。

当然,H恐怕到现在都不知道这件事情。

嘘,别让我那个蠢弟弟看到。

恩,差不多就是这些了。

你们的祝福我代表H就收下了,那么晚安。




                                                                   「END」

【节选几条最新回复】
100L  橙味果汁
嘿嘿,签收!不知道H看到会是什么反应呢,真期待呀!

222L  夜雨声不烦
wtf???我看到了什么?!靠靠靠,你你你给我说清楚,杯子是你故意让我蹭下来的?!我类个去,为什么一直不跟我说???来PKPKPK啊!不解释清楚就别吃饭!

229L  夜雨声不烦
回复100L  橙味果汁:
啧啧啧,女人心海底针!

233L  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我看到了!我好心送你的杯子你却用来...混账哥哥!以后再也不送你东西了!

369L  真诚扛把子
我去..好像是个熟人,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快来看@花花花花花花 @斯文绅士  @神一样的少年




                                 【此贴已被删除】


  

评论
热度(37)

我就是传说中剧情仓促粗糙风的代表人物||物生||‖叶修中心‖白骸|骸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