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生物 | Powered by LOFTER

#依旧是看谁和我叶都像cp系列#

如果无视掉那些个bug来说,这集依旧是很基啊。

所以说全职TV就当个基番看?x

这对比也没谁了,残影和异常清晰的手。这回估计又得被黑。

身残志坚的蓝雨队长,即使是没有腿也能带领蓝雨争夺冠军,可歌可泣可歌可泣。

说不定文州就真是美人鱼呢,看那眼睛蓝蓝的真好看。

两个心脏谈恋爱就比一般人要费脑子。

这相互了解的程度不吹就很明显,这俩人就是互吹嘛,吹着吹着就给下套,所谓「进了我这六星光牢就是我的人了,碰到也算。」

天天依旧是可爱啊——

我觉得叶修x剑与诅咒,也是挺带感,不论是三人修罗场啊,还是三人和谐同居相处啊想想写起来就很爽。

修罗场,黄少天发挥机会主义者的特长优势率先约到叶修,然并卵,喻文州套路深啊,虽然剑与诅咒赛场上依旧配合默契,一致对外,但生活中却是明里暗里的针锋相对。

和谐同居,所谓小醋怡情,喻文州坑起自家副队不手软,套路一个接一个,黄少天当然也不是虚的,时机抓的不比队长差多少。最后说不定会达成一致肩并肩手牵手一起搞虚叶修,这还不用愁蓝溪阁boss被兴欣抢,一箭双雕,堪称完美。

这俩设定都没毛病,想写。

评论(5)
热度(23)

我就是传说中剧情仓促粗糙风的代表人物||物生||‖叶修中心‖白骸|骸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