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生物 | Powered by LOFTER

————来自兴欣的新年祝福请签收————

这么长的词,让黄少天说还差不多。

老板娘,先说好啊,录完就是一条中华...什么?已经开始了,嚯,废物点心你驴我呢?

清清嗓子面对镜头笑着摆摆夹着烟的右手。

屏幕前的各位,大家好啊!我是谁就不用废话了哈,相信大家肯定认识我。今天是除夕,我代表兴欣来给大家拜个年!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工作顺利学业有成笑口常开一帆风顺!

更要祝大家在新的赛季里看到兴欣加冕为王!谢谢!

有意向加入兴欣的小同志,我们完全欢迎,不管你是从哪儿来的,都欢迎,卧底也欢迎!

最后兴欣全员祝大家,新年大吉吧!

差不多了吧?行行行,收工收工,那烟老板娘别忘了,哎,老魏你别抢,脸呢我说。

————谢谢收看兴欣电视台————

                  #图侵删#

评论(4)
热度(7)

我就是传说中剧情仓促粗糙风的代表人物||物生||‖叶修中心‖白骸|骸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