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生物 | Powered by LOFTER

『十日谈』赌气【叶黄】

#小段子,正如我现在的心情#

#好饿啊#

#甜的,日常#

——————————

『十日谈』第一天

《赌气》

所谓距离产生美。离得越近,缺点也就发现的越多,即便是热恋中的情侣,也难逃争吵的命运。

于是在这天,叶修和黄少天又吵架了。

吵架的理由很简单,临近傍晚,黄少天喊饿,缠着叶修去叫外卖,可叶修正忙着抢boss没工夫理他,偏着头对黄少天说。

「手机就在那儿,自己叫,哥忙着呢,乖。」

黄少天心里好气啊,只知道抢boss不管自己死活。

黄少天觉得受了冷落,心里委屈于是回到房间,把门甩地震天响。

「嘭!」

这声响吓得叶修一哆嗦,看了眼boss的血条咬咬牙继续肝。

这boss抢的相当劳神劳力,一面得对付来抢b的公会,一面拖着怪还得指挥。

等结束这波抢怪后,天色已晚,叶修交代几句便下了线,视线飘到时间上又飘到黄少天那紧闭的房门上,发愁的用手揉揉太阳穴。

叶修拿起手机叫了黄少天最喜欢的外卖。

没过多久,叶修就拿着外卖站在黄少天的房间门口,敲敲门。

「少天,出来吃饭了。」

过了很久还得不到回答的叶修只好又道。

「你最喜欢吃的饭,有养胃粥还有白斩鸡。」

房间里的黄少天咽了咽口水,一咬牙装作听不见。

「少天大大,这饭菜凉了就不好吃了——」

听的不耐烦了黄少天才冷冷的回了一句。

「滚,不吃。」

听到黄少天的语气相当强硬,叶修就知道这件事的确是自己做的比较过火。

「少天,我错了,出来吃吧。」

叶修难得诚恳示弱,听得黄少天有些动容,但现在出去太掉面子了,心一横就没搭理他。

过了一会儿黄少天听见门外响起说话的声音,隐隐约约是叶修在打电话,等他趴到门上想听清楚的时候,对方已经挂断了电话。

「少天,我出去一趟。」

之后就是窸窸窣窣的收拾的声音,紧接着就是开门又关门的声音。

靠!他这就走了!?

黄少天有些不可思议的睁大了眼睛。

「咕——」

肚子在抗议,而黄少天却在心里做起了斗争。

好饿啊,好想吃饭,反正叶修出去了吃一点总行吧。

不行,吃了你就是原谅他了,你得让叶修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这样他以后就不会再因为抢b而忽视你了。

黄少天只觉得有些沮丧,抬手抓乱了头发。

靠!叶修是我男朋友,哪有不原谅我男朋友的道理?我也打荣耀,我能理解!

这么想着黄少天推开门暗搓搓的来到厨房狼吞虎咽。

黄少天大大的伸了个懒腰,躺在沙发上表情餍足得像只猫咪,手摸索到裤兜里,将手机拿出来,啪啪啪地按上几个字后甩在一旁。

收信人:老叶
你怎么还不回来,想在外面过夜吗!?

屏幕上显示着短信发送成功。

几乎是在同一时间,门就被打开了。

「怎么样,少天大大想不想我?」

「呸,自作多情,我以为你要死在外面了...」

黄少天一瞬间的愕然,似乎意识到了什么,胸口暖暖的,不自然的一顿接着说道。

「快去换衣服,我困了想睡觉。」

「好。」

黄少天枕着叶修的胳膊,用双臂环着叶修腰,后者的另条胳膊抚上前者的脊背。

望着叶修疲惫的睡颜黄少天觉得心中柔软,他在叶修的脸颊上亲了口然后小声地说道。

「老叶,谢谢你,我爱你。」

「少天,我也爱你。」

黑暗中,黄少天的耳根有些发红,将脸埋在叶修的胸膛里只给后者留个毛茸茸的后脑勺。

「下次再这样就不原谅你...老叶晚安。」

「好好,媳妇儿说的是,晚安。」


                                                                        「END」

评论(2)
热度(43)

我就是传说中剧情仓促粗糙风的代表人物||物生||‖叶修中心‖白骸|骸云|